泊舟

胸无大志的杂食女孩ଘ(੭ˊ꒳​ˋ)੭

如果能剥离肉体和灵魂,他们能不能脱离苦海?

他是个人,他腼腆细腻,他不是怪物。
他一定要声若洪钟,粗糙挺拔吗?

她是个人,她开朗坚毅,她不是怪物。
她一定要相夫教子,诺诺不语吗?

我的知识浅薄。
我的疑问淹没。

也许他还是愿意和她在一起,
她还是愿意牵起他的手;
或者他想和他共度余生,
她想和她白头偕老。

他和她所拥有的性格,有些特殊。
比如他喜欢粉色,她喜欢蓝色。

一起都是合理的,一切都是异类。

向他们和她们开枪,
那些包着玩乐的子弹。

我站在定义为正常的一方,
就像一个环保爱好者。
我反对伐木者,
我理解您在一定限度中的推倒和砍伐,
不可避免也无需杜绝。

而当我看着超出约定的暴行发生,
我如坐针毡。

可以打趣,可以排斥,
开玩笑请留存善意,厌恶请维持冷漠。

实在不需消灭某些词语,
只希望他们不再带有浓郁的色彩。

直率的女汉子,恶心的娘炮。

诸如此类。

如果他们或她们的良知还在,
担当责任,履行义务,
我想剥开肉体,解析灵魂。

我觉得没有不一样。

只要尚存人性的底线,
没有人不是人,
没有人是怪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既没有逻辑,又没有深思。
我想追求自由,
任何人都有喜好和性格。
我想追求将心比心,
我愿意成为盾牌。

评论

热度(10)